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my ic lost =(


其实
我的身份证不见了=(
打算明天去弄新的=D
怎样不见的呢?
就是那天要去槟城时
我们全部在机场
subang 机场=)
然后vivian就跟我们拿ic
她拿去check in ....
过后我们就站在一个地方等她咯=D
过了一会
她回来了=D
然后我说
wow 机票耶
给我看 O(∩_∩)O~
我就一张一张看咯
一共有六张耶^^
都有我们的名字的^^


(ps:这是回程时的机票)


然后vivian就派ic给我们咯
ok....
首先是她自己
然后albee , annie , colourful , mickey ..
我就说
“咦,我的嘞?”
albee就说:“你不是拿了吖?”
mickey跟着说:“是咯,我也是看到你拿了啊!”
我就说
“没有吖,我没拿到耶!”

然后就到处找找看咯
还是没有哦

vivian说还好check in了
不然很麻烦哦..
过后vivian就陪我去report police咯=)
咔咔
去到penang那个police还sms我
我还以为他找到我的ic了呢
swt-.-!!

我的ic就是这样不见的啦>.<"
这就是槟城送我的见面礼=]

但还没去到penang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