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怪异の梦


今天发了一个梦-.-!!
好恐怖
我梦见我生baby
OMG !!!
在梦里我没有感到惊讶
很像本来就知道要生了那样-.-!!
我没去医院生呐!
梦见在我房间生!!!
OMG !!

很意外的是
小baby很可爱
哈哈
我还梦见我去打他屁股几下
给他哭
双眼皮的嘞
没看到是男是女
就起了
一起身
吓死了
怎么会发酱的梦
????
天哪
7点就起了
吓到睡不着
然后9点酱很像又睡下去了

一起身吓死掉
好彩是梦
不禁想起vicky xiao yee
唉~~
幸亏是梦....


2 评论:

Unknown 说...

哇老~竟然梦到生孩子?!=3=

may♥ 说...

an nar!!!
那天吓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