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miss u all =]


24/01/2010

今天也发了噩梦

最近发好多梦@.@"
然后
被电话闹钟铃声吵醒了
就去梳洗..
然后龙来载我
和他的朋友sam去吃早餐=]
我们去那边batu 11那里吃
瓦煲板面,瓦煲老鼠粉,和瓦煲伊面
很热-.-!!
然后龙就载我去做工了
哎哟
做工嘞
无聊哦~~
还好在那里有认识人=D
然后我发现有个人是我朋友[麦麦]的妹妹---麦雪茵
好巧哦O(∩_∩)O~

嘻嘻
过后我要求5点break
跟其他promoter一起break^^
成功了=D
认识了1个印度人 sudat
2个马来人 mimi & izham
和一个华人 wince

然后4点多时
我遇到kenji !!!
哇!^^
好久没看到他了XD
然后看到joshua妈咪^^
跟她聊了一会XD
很开心^^
很兴奋=D
遇到很多人XD
过后就去break了=D
我吃tomyam meehun =D
yummy^^
好吃^^
嘻嘻

过后6点又回去做工o.O
回去做下工
kit call我耶=D
他来这里了=D
haha~~
我看到poksi,kit和jun =D
好高兴哦^^
我们就聊了一下^^
过后他们就走了^^
好好哦~~
今天做工做到蛮爽的XD

哎哟
可是喔
有个人说以为我21,22岁
还以为我结婚了tiam
=( 伤心咯


过后8点=D
放工鲁^^
嘻嘻

 龙来载我回去
过后去喝茶=D
hoe,kit,long and me =)
去look out point



在车上
我把这些从penang买的"纪念品"
送给 hoe & kit =D
然后叫 kit 把 "jun" 的给jun =)
毕竟....
算了吧=)

然后我们喝茶喝到1点多回家=]
过后2点酱就睡了鲁=D

ah long , 谢谢载我 =D
tQ very much ^^
谢谢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