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原谅我一次 欢子


this song very nice =D
欢子and易欣
their song so nice !!! ♥




原谅我一次-欢子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 别 伤 心
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在一起
Baby别哭泣
我依然爱着你
粘着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原谅我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会一直等着你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 my lov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