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D



感觉好像可以在云上面走
很漂亮
超爱♥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那天15/1,16/1,17/1与朋友去槟城游玩
都没空更新我的部落格=)
由于照片很难放上来
所以就没放了=)
下次吧^^

今天
终于有工做了^^
但是part time来的
所以
星期一至五都很空闲
这份promoter分分钟没job接
所以
我还是会无所事事
>.<
新年后才去找full time^^
做工超级闷>.<

哎呀
没时间了
我要出门了
再见^^
will miss u de ^^
muack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