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muackxx ♥


 

blek~~~~
今天去segar perdana哪里
看见很久没见的promoter =D
开心
想回以前
很怀念
=]

有个aunty说我白了
哈哈
我就说我整天窝在家嘛>.<
所以没晒到太阳
过后我又说
等我去NS [当兵] 时
一定黑到像鬼那样了 xP
嘻嘻
然后5点时跟她们去吃lunch =]


 

雨过晴天

都是美的=]

吃了黑椒鱼片饭
吃饱后又回去做工了
天哪
好闷--

遇到一个小女孩
问我
hello do u know where is the koko krunch?
天哪
小女孩好厉害
我好烂TT

过后8:30收拾
姐姐来载我
她走错地方了
去到alam damai
-.-
然后9点才到这里
过后我们去家里附近的pm
遇到啊来
然后走啊走
遇到 nico & vivian =D
好巧哦!!!
O(∩_∩)O~
然后回到家啊来
啊诚kah han
他们有去
没看到tim
哈哈
过后就回家鲁=)

各位晚安
muackxx


 




2 评论:

yoshiko 说...

嘿嘿
没有想到会看到你
下次1起去
哈哈 =]

may♥ 说...

好哇^^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