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高興の一天 ♥


10/02/2010

今天一早7点起身鲁
7:30 vivian和她的gorgor来載我
vivian介紹工給我
她的公司缺人手
然後我跟她車去interview咯
她7:30来載我=]
然後去找hui yin
walao
她睡不醒-.-
被ffk了
嗚嗚~~~~(>_<)~~~~ 
[淚奔]
本來說好一起去面試
过后她醒了有跟我說"以为没有去了"
-.-lll  swt
爲什麽以为没去了?
昨天不是说好了嗎?
=[

然後答應人家今天去面試只好自己去咯>.<
去到那里
害Vivian迟到了>.<
不好意識哦
對不起吖
paiseh
過後9点多就面試完了

然後去找豪
走路去low yat
他没做工還要去幫忙-.-
勤勞到
沒話講=]
過後我坐在那邊
他開電腦給我玩=]
嘻嘻

然後就等等等咯
哈哈
遇到一個馬來人
他看到我玩
farmVallie
就問我幾lv
哈哈哈
他高level過我>.<
然後就繼續玩我的game了

1點多時就去吃東西魯~~
哈哈哈
吃完后Dickson和Geng來了
就去走走走咯

他們買了多多東西
只有我沒有賣TT

哎喲~~
算了
下次才買=]
咔咔
然後走到5:30就回家咯
回到去6:30嘞
jia lak
遲了遲了
7點就要去打球咯
去到靠近seger perdana那裡嘞>.<

全部人遲到了
Geng載我,Dickson,Shuan,Sze yun去
打到很爽嘞
kit,vivian,joanne,hoe他們8:30才來-.-
我們book 7-9 的嘞
過後繼續打咯
打到很爽^^
很久沒打球了哦
打完又去沒有人定的地方打
嘻嘻
過後joanne吵喝茶
我們就只好作罷
去喝茶魯
annie也來了=D
很想念大家哦
很久沒一起玩了=[
今天很高興
非常高興
然後遇到"盈薏の姐姐"
我不小心喊了出來
好paiseh哦>.<
然後11點多我們就回了=[

謝謝你們哦
永遠愛你們
muackxx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