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


新年鲁

初一
去天后宫=]

 



初二
回kampung鲁


狗头
=DD
 初二早上回去
回到去后坐一下
然后去找表哥^^
看到啊田和啊达
叫啊达载我去找朋友 O(∩_∩)O~
哈哈
lukut找健和和佩佩
哇哈哈
热死了
过后去别人家拜年^^
去一个叫xx美的家
还是很热
然后去阿俊家拜年
不会热了XD
过后回啊嫲家冲凉吃饭
嘴痛~~~~(>_<)~~~~ 
嘴破了
哎哟
很难吃东西=[
过后
大姨二姨啊婷啊玲表姐她们来了=D
晚上
啊伟带我去啊田家拜年
他家吃火锅耶^^
天气好热好热哦
过后坐摩哆longgai
嘻嘻
去双溪“大台”找妈咪
哈哈
amy aunt在那边
又有红包拿了 O(∩_∩)O~
咔咔
过后又隆隆下
就回啊伟家鲁
然后等姐姐她回来
从马六甲回来@@
然后去芙蓉的某间clubing
啊贤很开心酱
哈哈
然后一个小时后
和姐姐散了
她们“大人”继续在那里
我们12个小瓜去看戏
哇佬
在前两排看@@
没位了=[

《蘇乞丐》
几刺激下^^
 片很长哦@@
3点酱才看完
然后去喝茶
他们讲说要上云顶@@"
LOL
不用睡咩?
最后4点多回去先
再慢慢聊
我顶不顺了
就回啊嫲家oioi
哈哈
过后不懂他们有去没有
应该没有耶?

初三
今天阿伟家拜拿督公
杀羊=]
1点多时载妈咪去吃东西
没开=[
然后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过后就没心情了
没什么说话
没什么笑
2点多煮好了
咖喱鸡和咖喱羊
我躲在房间
过后pang pang打给我我才过去啊伟家
没胃口
过后姐姐叫阿俊装一盘给我吃
嘴痛T-T
还是吃了xD
然后他们赌博
很多印度人来赌@@
通通atas bawah赌到大大
看到都怕
过后4点多啊tak来载我去“阿伟の旧情人”拜年
过后5点多就回去了
然后7点多回来kl鲁
jam到-.-
然后去M记吃东西^^
10点多就到家了

这几天天气很热
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