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ying ee b'day O(∩_∩)O


11/11/09

今天一早又被pinky吵醒><
我搞定完后就出门了
第一件事
去珍家拿回我们大家的契约XD 啊!!
契约重逢了XD
yeah~~~
然后
我便出门了><
我去motor店帮可怜のmotor修理
因为昨天被敲破了
修理的人说
是人敲的
真是没公德心的人
可恨吖!!!!
修理完后
由于有点早
就去albee家^^
看到cake了哦XD
Love loveの呐
哈哈
美美哟^^
她妈妈做的O(∩_∩)O~
至于那个字一看就知道是她写的>< 咔咔
然后就聊了一下
过后接到pinkyの电话
就去100yen 找pinky
然后我们一起去“笑哈哈”准备咯=D
我们请她们给我们上楼坐
我心想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的
次次都不给我们上楼坐
结果
竟然可以耶
嘻嘻
然后我们就上楼坐坐等其他人咯^^
上到去还蛮热的嘞
冷气还没冷嘛
然后就去拍多多照照
哈哈哈
yeah~~~^^
很美哟^^
面包面包O(∩_∩)O~
transfomer嘞><
可爱哦><
便当超可爱的^^
过后
Albee就到了
我们就帮公仔拍拍照O(∩_∩)O~
过后Vivian到了
然后就轮到ying ee,annie,和zhi hoong^^
嘻嘻~
Ying ee说
“Yi? zomok你们在的?”
然后还有说
“yer~不跟我说
我吃饱了嘞
而且没有打扮到
个个都酱美我酱丑”

原来大家骗她说去Vivian家温习
害到她带add math书><
一定很重吧
不好意思哦Ying ee><
然后我们就order东西咯
本来要叫芝士火锅的
但是没完了
只好作罢
叫别的东西吃咯
忽然Vivian的电话响了
她要回家一趟
有事情
我就陪她回家咯^^
然后回去时顺便拿一支蜡烛
看到天黑黑的
快要下雨了
就快快回去咯><
回到去东西都来了
吃到一半
忽然下雨了!!
哇靠
还超大雨的呐
雨打到玻璃那里
不知谁说很有艺术
哈哈
对呀对呀
很美呐
又拍下来了><
看到对面的cc场呐><
咔咔
然后就继续享用我们的美食
然后珍来了
过后
我们吃饱后就切蛋糕唱生日歌O(∩_∩)O
巧克力蛋糕来的=)
许愿><
吹了~~~ yeah~~~
切蛋糕鲁><
yeah~~~切好了O(∩_∩)O
开始分蛋糕鲁O(∩_∩)O ~~
我们吃完蛋糕后就坐一下下
然后雨停了
我们就去albee家XD
Vivian四点有补习
所以她早回了
Pinky也是去了她boy boy家
所以albee家就
只剩下6条水><
我们大概八到6点才回家=)
带bb回家 XD
回到家看到妈咪
嘻嘻
她回来了哦
家里有东西吃了^^
然后就跑去姐姐房间看戏
直到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