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2009年 饯别会



06/11/09

2009年 中五生 饯别会
是由华文学会举办的
庆祝我们毕业

今天早上Annie sms 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我差点忘了今天是星期五
之后我问她谁又去
她说“我们三个都有去^^”
然后我说“好吧^^,我去!”
又过了不久
Vivian sms
叫我们记得带餐具,筷子,和杯
我又差点忘了呢=.=
感谢她提醒^^
又过了不久
Pinky sms 问我有没有去学校
我说有吖
然后她告诉我说
她不要去
我吓了一跳
叫她去
有东西要拿给她
结果她就被逼去啦^^
O(∩_∩)O哈哈~
然后顺便提醒她叫她带餐具
屁股她叫我帮她带=.=”
因为她出了
然后我就顺便带咯><


1:30pm 到了学校
大家很有默契的
在原点meet =)
到齐了就上去咯
我们在bilik moral 庆祝呢=)
一进门
bom! bom! bom!
天哪
他们放“鞭炮”
pai seh ><
哈哈







然后我们就选好位置坐下咯=)
开始
老师致词
然后开始吃东西O(∩_∩)O
吃饱后
就播往前的事,录音带
讲完后,已经3pm
然后我们开始玩游戏
不知什么游戏来的
叫我们拿着一支筷子
然后围起来


原来

传橡皮筋
(用筷子)
如果音乐停了
橡皮筋在谁手中就要受惩罚
一共有5 条橡皮筋呢
当然
像我这种酱lucky的人
怎么会中招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开玩笑啦
大家都很紧张
结果当然不是我们中招啦><

详情请看以下(pai seh我只拍到后面的)





嗯~~
那个A不懂叫什么名的
被叫陪受罚者跳舞耶
好厉害哟,可是没拍到吖~~~~~~~
好可惜=(
只拍到受罚者他45°倒而已>< 嘻嘻



被人用lipstick涂脸

可怜><



这Louis的表情不小心给我拍到了
动作很得意><
对不起Louis><
刚好拍到,
真的不小心的><
然后她就跟一位异性(维谦)告白咯




还有扮娃娃音
蔡一鸿被叫上去拍那个
那个
那个叫什么名了吓?
一直想到杨祖汉的名=.=
啊!!!!
陈汉勇!!!!!!
很没种=.=
讲下会死咩
明明是他受惩罚=.=

不讲他了










然后接近尾声了
4点多了
我们就回家咯O(∩_∩)O

回到家就继续看戏《败犬女王》


- THE EN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