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云顶+惊讶


07/11/09




今天妈咪忽然回来了
我看戏看到一半忽然下个
倾盆大雨
闪电打雷
风雨交加
好恐怖哦!
妈咪骂我
叫我关电视=(
然后只好关咯
就跑去房间
过了一会
听到姐姐回来了
然后就跑去冲凉
姐姐问我们要不要去云顶
想想下
好吧
反正在家无所事事
然后吃饱就出发了

走到半山
看到有一辆Nissan santra翻了
好恐怖哦
姐姐就叫pang pang不要开酱快=)
然后到了
很多雾哦
妈咪就进赌场了
然后姐姐和pang陪我和弟弟走下
然后叫我们去打机咯
他们就走了
我和弟弟就慢慢“玩”咯
哈哈
好闷
就乱乱跑了
弟弟不会抓相机
Ops...
是不会抓手机
不会拍照
一直拍到很蒙=(

















然后接到电话
姐姐叩来的
要回去咯

然后就去meet姐姐


过后又接到妈咪的电话
说在鱼缸那边等我们
然后就去找妈咪咯
过后我们去换东西
换来一个“万能螺丝bai”
哈哈
妈咪去拔人家的张票呢
坏蛋妈咪
哈哈



然后等pang pang 他出来咯
哪里知道他不接电话
妈咪他们就要进去找他们咯
我就说我又要进去看看
姐姐就借我她的ic
免得又中check ><


哈哈
弟弟就一个人在外面逛逛咯
可怜
进到去
还真的进不到呢=.=
然后当然是check ic啦
过后他们说muka tak sama
哈哈
还好姐姐醒目
早就进了
妈咪跟我一起进
她说kanapa tak sama?
Ini anak saya ma
哈哈
她就叫另外一个人看
那个人也是讲muka tak sama
哈哈
我就说dulu saya hodoh ma
哈哈
然后他们就叫我背ic号码咯
哎哟
好彩平时都背惯了的
背出来后
他们就勉强给我进咯
然后就进到
里面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嘞
我还以为有很多人抽烟的
然后很吵的
结果
里面很高级那样
不会很吵吖
真令我刮目相看
哈哈
然后我们去拿milo喝
一边参观
一边找pang pang =)
过后找到了^^
在那边坐多一下才走
啊来很可怜
一个人孤零零的>< 嘻嘻



妈咪说
她头头输了rm1500

吓我一跳
又输>< 然后又赢回rm200 好彩好彩



然后我们就下半山吃宵夜咯
吃到桌子很乱嘞><






真pai seh ><
哈哈
然后就下山回家咯

先去沙登
载妈咪回家
妈咪没有门进=.=
爬门进=.=
干嘛不配钥匙嘛=.=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看到pinky send msg 给我说
“原来你的爸爸的弟弟的老婆是我的契姐!”
Omg
吓到我了!!!!
我信息回她
她没回我=(
睡了吧?
谁叫我迟回复呢?
哈哈><
明天再问她好了><
嘻嘻~~~
然后洗刷完毕就边听歌边睡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