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跟pinky一起の日子


9 july 2010 [ friday ]

 我在the mines做工O(∩_∩)O~
去到时sms pinky告诉她我在the mines做工=]
然后她问我在哪里?
我说the body shop前面
她说她也是!!
然后我转身看看
哇塞!
看到DIGI了
啊~!!!!!
看到她了
 好巧!!!!!
很开心
很高心!!


 我们就一起break
 一起走街
 一起吃饭
 一起玩





这是我们在这里解闷的游戏



无聊时吃的零食

我和crystal ♥ 




放工后
去庆祝bunny的生日
去kuchai lama 100°C


----------------------------------------------------

 隔天 10july2010 星期六
 我整晚没睡
 跟joshua和hoe聊天
 约一起吃点心

下午
电话掉去马桶
气死掉
好心没好报
因为弯身去关水
结果电话滑下去马桶了
没电话用时
时间很难过
超级no mood
过后ju ju借我电话
超开心
又有电话用了^^


 break时跟pinky拍了大头照
很喜欢







放工后
 去Bunny家
 庆祝


-------------------------------------------------

 再隔天 11july2010 星期日
最后一天一起lunch和dinner了





 排队时,跟这个小弟弟聊了很多
哈哈
38的
 我们很38哈哈!XD

我的argent很可爱
很好笑


放工后我拿到我的宝贝电话了!!
开心开心!
然后跟pinky她们去沙登
 吃拉面
 然后才回家=]

--------------------------------------------------------

 这段日子
 遇到不少朋友
 也很开心
 我会好好珍惜
 这段友谊
 =]
 友谊永固!


 Photobucke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