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大开眼界ツ


28·06·2010
珍介绍我这份工^^
"care leh fair" 记者
哈哈~
拍戏耶!
真是第一次呢
令我大开眼界
了解许许多多东西
什么叫专业,幕后人员等等
谢谢你们
这天9:45am就出门了
去珍の家
等她朋友来载O(∩_∩)O~
先去damansara flora的一间家
988豪哥の家来的嘞
看到很多马来西亚演员
但我都不认识啦哈哈
paiseh咯
大致上我们care leh fair都是坐着等而已
买什么东西做的
拍摄过程

我の“记者证”
[ 假的啦xD ]

jane @ jack

jane @ 珍

然后到了傍晚5点多就出发去pj咯
演别的景色
在车睡了一会儿
超困>.<
去到天色都很暗了
他们有提供食物
吃杂饭嘞xD



这戏是有关SPRM反贪活动的
听珍说是tv2上映的




演完我这场都夜了
还要等一位朋友演最后一场
所以在这里解闷
看球赛
荷兰 vs ???


大约11点就可以回了O(∩_∩)O~


回到家都12点出了
第一回工作到酱长时间呢
=]
晚安各位

0 评论: